close

鱔魚意麵在台南小吃裡面

可以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個角色

很多外地來的朋友,來到台南都會第一個說要吃鱔魚意麵

市區除了阿輝、阿善師、眼鏡之外

其實還有一些隱藏的小店

實力也是相當堅強

這次要介紹的就是位於灣裡興南街、灣裡路口的明興鱔魚意麵


先看個價目表

這個價目表還真的讓我抬頭看了好一段時間

怎麼有這麼多東西啊!?

不過其實桌上也有價目表啦



乾炒鱔魚意麵

這邊的乾炒鱔魚意麵比較特別的是

連意麵都是下去用炒的

相當入味

有些店因為生意太好

變成意麵其實是另外用蒸的

味道就比較淡一點了

這邊一份才80元

市區的普遍價格是100~120左右

可見灣裡美食真的是超級物美價廉啊!



這油油亮亮的鱔魚真的是入口即化

據說鱔魚補血、強五臟、且富含維生素A

也是很多台菜料理一定會出現的魚類了

對於害怕魚腥味的饕客來說

鱔魚應該是滿不錯的選擇


除了鱔魚之外

花枝意麵羹也挺不賴的


相對於花枝的肉體

我還是比較愛吃牠的觸手~~~哈哈



麻油豬心

其實我本來要點麻油腰只的

可惜賣完了~~~~

這豬心切的非常薄

可見刀工一流啊

而且炒的連薑都很好吃


再來一盤乾炒鱔魚

這鱔魚真的太好吃了  : O



這間店最讓我覺得特別的

除了好吃的鱔魚之外

就是那穿黑衣服的型男小主廚了

那是蘇老闆的兒子

正在邁向學習廚藝的路途中

對於美食家的第二代

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啊

這工作辛苦又很熱

可不是現在很多時下年輕人所願意的




有來到灣裡

當然不能錯過這有著型男小主廚的「明興鱔魚意麵」囉!

不過營業時間為17:00~22:00

可別撲空了~


--
明興鱔魚意麵
台南市南區興南街、灣裡路口(全家旁)
營業時間:17:00~22:00
電話:我忘了問...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鼎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