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有再寫美食文了

最近只剩下拍了一堆蟲跟沒出景的日出...

好吧

難得這星期六沒有練球

睡到自然醒之後

就帶阿宸跟juliet去灣裡路走走逛逛

其實我的目的是帶阿宸去吃牛肉麵


話說前幾天

阿宸還跟他阿嬤炫耀他都吃牛肉麵...

偏偏我家不吃牛肉...囧



附近很難停車

我專用的50嵐車位星期六不能用

只好停到廟那邊去了

阿宸剛看完醫生

一整個很累的樣子= =


點完餐之後

我再去夾滷菜

這邊的滷菜款式多、味道佳之外

又很便宜


公開的價格

比某些很有名的意麵名店的滷菜多了

有些號稱名店隨便夾都要破百


這是我最愛的滷大腸


再夾豬耳朵跟兩匙土豆之後

放著等等就送上桌來了

這邊的滷土豆計價方式是「每匙五元」


主菜上桌了

來這邊當然是吃意麵

意麵有乾有湯兩種

習慣上我比較偏愛乾的

只有很冷很冷的冬天我才會想點湯的


這Q軟的麵條

因為是自製

所以沒有防腐劑與漂白呢!





主菜-紅燒牛肉麵

這邊的牛肉麵相當讓人值得推薦

一碗65元的價格

光是這價格就已經打遍無敵手了

使用澳洲牛肉加上紅燒湯頭

讓人覺得天天吃都不膩


滷菜上桌了

這蔥花也給的真是大方!


水餃也是一絕

除了沒有自己養牛養豬以外

這邊的麵食都是自製的,當然包含這水餃

聽說這生的水餃一顆只要2塊錢

我改天再去證實一下

如果是的話

也真的便宜的太恐怖了



料好實在,便宜有好貨


阿宸很愛吃水餃

不過有點燙就是了




老兵的新玩意-冷凍乾意麵

辦公室曾經煮過好幾次

只要滾水燙個兩分鐘左右

淋上醬包,味道就跟旁邊的意麵幾乎一模一樣

唯一不一樣的就是不含青菜

倒是這樣一包18元

也真的是符合老兵與眾多灣裡路小吃的精神-「便宜‧料多‧好吃」

這種冷凍乾意麵現在還有提供宅配

不過因為是自製

所以數量是有限的!

下次有機會在來開箱一下


來老兵吃麵

少不了的就是50嵐

不過請走到巷口去買

老兵沒有賣喔



這是我們的中餐

2大人1小孩


老兵的Menu

這是調漲過後的了

不過還是比很多意麵名店便宜太多



不管平日還是假日

每天人都是這麼多

可以打電話提前預訂

免的跟大家一起排隊



今天我帶30包冷凍意麵回家

自己就讓去後頭瞧瞧了XD


這邊也是南寧學子的最愛

很多人的週末‧晚自習,都在這邊解決

有人還跟我說,這是晚自習的味道= =a"

圖中有人吃辣椒吃很大喔~~~



老兵位於灣裡路282巷5號

灣裡路7-11對面巷子

不過開車很不好停

建議那條巷子走到底停到廟的廣場去

再走回來就好





--
老兵意麵/牛肉麵

台南市南區灣裡路282巷5號
 06-2622989
10:00~20:00(15:00~17:00休息)
--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鼎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